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279
工会(扶贫办)党支部开展党史分享会活动
文:邱珩   来源:工会

4月27日下午,工会(扶贫办)党支部在1042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徐涛分享党史知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7月召开的“一大”至2017年10月18日召开的“十九大”的各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在今后的支部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时间,党员同志们将轮流分享党史知识和故事。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代史以来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深刻启示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分享过程中,徐涛讲到:学党史就是了解奋斗史,是激励大家同心同向同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21年04月28日 10:5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