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25
【嘤鸣讲堂】赵灿:基于动力学分析后轮驱动车辆系统的同步追踪控制
文:基于动力学分析后轮驱动车辆系统的同步追踪控制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赵灿,博士,硕导,成都大学特聘副研究员。于2021年6月获电子科技大学应用数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及其控制技术研究,致力于设计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的新型事件触发控制器。


主讲内容简介:

本次讲堂将介绍动力学分析的无人后轮驱动车辆(URWDV)系统,该系统是从经典的自动引导车系统发展而来。在URWDV系统中,我们可建立无人车辆在平面坐标系和以车辆为中心的坐标系中的位置信息、速度和航向角速度之间的关系,通过动力学分析获得的速度和转向角速度可用作控制参数。我们通过这两个参数确定的控制方案实现了对无人车辆的同步追踪控制,仿真实例可验证追踪控制的有效性。


时间:9月15日17:10-18:00

地点:十教10109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09月13日 16:5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