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787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文:刘滨   来源:后勤处

根据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为扎实开展好后勤党总支的党史教育主题学习,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解100年来在党中央领导下,四川党组织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党员奋进的力量,98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党史主题展设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展厅门口,“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红色展牌格外雄伟醒目,党员们集体留影后,便在讲解员熟练讲解的引领下,沉浸在专注的学习之旅中。


主题展览按照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四个历史时期,划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大部分及序厅、尾厅。每部分又包含几个单元,分别以历史图片、文物史料、场景再现、音像视频、艺术呈现等形式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和光辉历程,并同步开通网上展馆,多角度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在四川的发展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推进革命建设及改革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展览深入挖掘了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与四川的联系和渊源,展现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定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党员们看完展览,心情依然很激动。一路讨论回味百年党史,祖国实现伟大飞跃的壮丽,结合自己作为高校后勤人,要继承先人遗志,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四川教育事业作贡献,将自己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美丽。

  2021年09月10日 14: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