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69
【嘤鸣讲堂】赵灿:后轮驱动无人车模型探究
文:后轮驱动无人车模型探究   来源: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 赵灿,应用数学理学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及其控制技术研究,致力于设计神经网络、复杂网络、多智能体系统的新型事件触发控制器。




主讲内容简介:

AGV(自动导引运输车(Automated Guided Vehicle))通常是以电池为动力,装有非接触导引装置的无人驾驶车辆,在计算机的监督和控制下,其能够按照规定路径精准到达和停靠目标位置。进而完成一系列作业功能。其驱动力通常在车辆中心。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发展迅猛,后轮驱动型的驱动模式能给无人驾驶车辆带来成本优势。本次讲座将介绍如何将中心驱动AGV模型拓展到后轮驱动中,介绍建立的后轮驱动无人车模型并对此模型进行分析。




时间:9月15日16:00-17:00


地点:十教10109


主办单位: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3年09月13日 16:5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