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429
药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文:许丽佳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近日,药学院2020级药学1、2、3班联合开展“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办公室主任黄金竹老师和班主任许丽佳老师参加活动。  

                                                                                                 

主持人用一串数字简要介绍了1921年以来党的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回忆了党的百年历史。师生一同观看了视频《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深切感受到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和中国人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一次感受到新中国来之不易、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周如意同学深情朗诵现代诗人戴望舒的诗歌《我用残损的手掌》。



在“手写祝福”环节,师生把对国家、对党的美好祝愿写到便利贴上,以说句心理话的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最衷心和最诚挚的祝福。


黄金竹老师、许丽佳老师和同学代表一一分享了她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以及对即将到来的建党一百周年的喜悦心情和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同学还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征程中,他们必将坚定前进信心,肩负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旋律慷慨激昂,歌声催人奋进。

  2021年04月27日 11: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