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596
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坚守岗位工作人员
文:穆紫   图:穆紫   来源:新闻中心

2月20日,党委书记毛洪涛,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率队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了解工作情况和实际困难,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娅参加慰问。


上午,毛洪涛一行来到教师事务服务大厅,了解疫情防控期间的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情况。他要求,要强化教学组织,细化运行管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正常开展,确保各环节规范有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并做好疫情结束后的衔接转换预案。




毛洪涛慰问了学校南门、三食堂和留学生宿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详细了解校园出入管控情况,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采用线上预约等方式,准确掌控进出校园人员的情况,加强出入管控;他强调食堂安全是学校安全的重点,要严格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把好食品安全关,组织好食材采购工作,认真落实餐前餐后消毒、体温测量、食品留样、分餐进食以及异常情况报告制度,同时要求食堂要做好分段进餐,错峰就餐工作方案,引导师生打包带回单独用餐;留学生宿舍要加强卫生管理,关心关注留学生身体健康和心理状态,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



在校医院,毛洪涛一行了解学校卫生防疫体系、分诊体系建设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隔离区建设情况。目前学校正按照新冠肺炎防疫标准建立隔离区,为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做好充分准备。



在大运村建设工地,毛洪涛一行仔细询问复工人员进场流程、工人健康情况申报卡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大运村复工建设情况并慰问建设工人。他表示,大运村建设任务重大、工期紧迫,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配合大运村各项建设。



下午,王清远一行来到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他详细询问了川抗所复工安排和研究生招生工作情况,要求提前做好工作安排部署,确保逐步分批恢复科研工作,重点要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



王清远一行来到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看望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家属代表、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和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代表并进行了慰问。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援鄂医疗队队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向家属们对抗疫工作给予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王清远提到,疫情发生后,医疗队员们主动请缨奔赴抗疫最前线,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医院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是为国家、为民族而战,希望大家众志成城、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共抗疫情,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他还嘱托大家要一定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自我防护,保自己平安,让家人放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积极的行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王清远代表学校接受了中国银行龙泉驿支行为成都大学附属医院捐赠的防疫物资和专属保险,并代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目前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中国银行龙泉驿支行的捐赠对我们是雪中送炭。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龙泉驿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张海波代表银行进行捐赠。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和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慰问。

  2020年02月21日 0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