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225
李兵:服务育人 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李兵,后勤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主持后勤处全面工作,分管党务工作、工会工作。


“在这六年时间里,我见证了成大的快速发展。作为后勤人,我们的任务就是怎样适应成大的快节奏发展,提供与之匹配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师生们在成大生活的每一天都很舒心、很享受。带队伍、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如何将后勤人的最大能量发挥出来,是我工作中常遇到的挑战”。


如何做好“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服务科研,环境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这是李兵常思考的问题。“新生开学餐”、食堂“化身”为学生自习室、“考研助力餐”……后勤人紧紧围绕构建高效的后勤服务体系,营造生活服务育人的和谐氛围,探索适合学校跨越发展的创新工作思路 ,恪守“师生为尊,服务为本”服务理念,努力为建设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城市型综合大学提供服务保障。


“作为党代表,将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带领后勤人跟随学校发展方向和步伐,‘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筑成强大的后勤保障,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2019年12月25日 10:5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