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510
刘先强:主动作为,带领学院与学校同频共振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刘先强,师范学院院长,教授,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分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地方服务、对外合作、学院财务等。


“全校上下围绕‘十年跨越三步走’目标,汇聚全球资源,实现了学校校园文化大创变,学科建设大跨越,国际教育大发展,办学质量大提升,学校美誉度大提高。置身其中的每位成大人,格局意识更大,执行力更强,教育效能更高”。


学校因应社会要求,行业需求,不论是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刘先强始终与学校发展共进退,应对多重考验,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带领学院坚定与学校同频共振。


“作为有着34年党龄的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转化为新时代的新动能,谱写师范学院发展的新篇章,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2019年12月25日 10:2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