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1264
张蓉:我自豪,我是成大人
文:潇潇   来源:新闻中心



张蓉,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全面主持学院党建及综合管理工作,分管思想政治、组织、宣传、党风廉政、工会、档案、综治等工作。1994年1月入党。


在成都大学学习、工作近30年,最让张蓉印象深刻的是学校校名的恢复,那一刻,所有成大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无不欢喜雀跃,为之振奋,对学校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和希望。“我自豪,我是成大人”!


学校自第六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全面发力,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硕士学位授予权,部分学科已具备申报博士点的资格;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成绩斐然,学生在国家级或者高级别赛事中的获奖数量和人数逐年增加,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高质量就业比例逐年提升。张蓉赞叹学校的飞速发展,同时又深感责任重大。


“期望学校进一步改革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发展的内生动力,同时在办学特色上下功夫,同心筑梦、强校兴城,预祝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9年12月25日 10:2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