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702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郭静姝   图:傅碧波   来源:法学院

12月18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5505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出席民主生活会并指导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中的非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列席会议。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张蓉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等,开展了相互间的谈心谈话,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张蓉代表学院班子报告了主题教育中的收获、检视出来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同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邓陕峡、唐文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领导班子成员敢于自我亮丑;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相互坦诚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列席会议的人员畅所欲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实在中肯的意见建议。


在点评环节,彭晓琳对学院建院一年半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班子的勤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学院领导班子不忘高校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的初心,进一步明确学院的发展规划,坚守学院的中心任务,做好法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要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形成良好的师资结构,充分利用校内校外资源办学,增强学院的整体实力;要进一步探索体现更多人文关怀的管理方式,通过细心揣摩每位老师的特点和长处,帮助每一位老师成长,从而更好地凝聚人心和智慧。

  2019年12月23日 17:4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