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240
影视与动画学院承制作品登录“学习强国”
文:刘彤   来源:影视与动画学院

2019年3月18日,由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参与制作的微视频《一把剪刀闯世界》在“学习强国•蜀工蜀艺”栏目播出。



微视频《一把剪刀闯世界》是由该院网络视听创研中心联合相关企业创作而成,主要讲述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传承人庄丛灿对“四川剪纸”的坚守。视频制作精良、饱含深情,通过大量“细部动作”的特写,蕴含和透露出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视频故事情节感人、情感真挚,尤其是主人公讲述大型剪纸艺术“青年毛泽东”“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等作品时,既兼容着南北剪纸风格特色,又自带四川本土风情,给人以极高的艺术审美享受。


新闻链接:

“学习强国平台”是以深入学习宣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新媒体平台,分为“学习强国PC端”和“学习强国手机客户端”,自今年1月1日由中宣部推出以来,已经成为各级党组织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争当“学习型党员”的新型平台,并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参与和讨论。


节目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html/8941717287189285838.html?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2019年03月25日 09:4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