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90
第三期材料疲劳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科研处

本网新闻(文/图  陈渝 陈雯雯)10月20日至21日,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疲劳分会主办、成都大学和四川大学联合承办的“第三期材料疲劳专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远担任大会主席。 


党委常委、校长王清远致辞


会议主题为“超常环境与载荷下材料与结构疲劳”。来自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清华大学、同济大学等43个单位的150余位专家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分享,邀请报告共16场。


理事会议现场


本次研讨会是成都大学在材料研究领域首次承办的大型学术会议,同期举办了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疲劳分会理事会议,商定了下届研讨会举办的各项事宜,还就如何加强材料学会疲劳领域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如何加强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展开研讨。


本次会议既为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疲劳分会各理事之间和中国疲劳领域各科技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重要平台,同时扩大了成都大学在国内材料研究学界特别是疲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8年10月30日 10:3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