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合集 - 内容
576
附属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文:欣闻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DSC_0284.jpg


  本网消息(文、图/王麒钧)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院范围内形成“卯足思想动力,全员聚焦十九大”的浓厚氛围,近日,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党委、院团委在门诊大厅举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院党委书记孟晖,副院长王勇、汪晓阳出席活动。全院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及职工代表,以党团支部为单位组队,每队4名参赛人员,共计11支代表队伍参赛。


DSC_0289.jpg


  知识竞赛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十九大报告辅导百问》《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竞赛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小组必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题五种题型,每个参赛队基础分为100分。值得一提的是,在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职工和患者家属踊跃参与,争相举手答题,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DSC_0424.jpg


  经过激烈的竞赛,医技第二团支部获一等奖,行政后勤团支部、外科第一团支部获二等奖,外科第二团支部、内科第三团支部、外科第三团支部获三等奖,内科第二团支部、医技第一团支部、门诊团支部、内科第一团支部、外科第四团支部获优秀奖。


       (编辑 肖乃田)

  2017年12月31日 18: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