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953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文:李立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文消息(文、 图/李立)5月28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成的成都大学代表队参加比赛并全部获奖,包括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1项。


本次大赛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深远的专业赛事,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40000余名选手和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激烈角逐。大赛设置了JAVA、C/C++、电子设计与开发、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创业团体等六个竞赛类别,还组织优秀企业的技术专家开展技术讲座,邀请众多天使投资人、知名企业高层以及软件园参与大赛,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优秀作品提供投资孵化机会。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余悦获得C/C++类B组国家级二等奖;2014级刘海文和2015级孙守利获得JAVA类B组国家级二等奖;2014级郭伟宇获得JAVA类B组国家级三等奖; 2014级杜朝波和2015级李博、吴亚楠获得团队赛国家级优秀奖一项。


(编辑 肖乃田 责编  周小骥)
  2017年05月31日 16: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