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291
毛志雄会见驻蓉有关部队首长
文:田东   来源:党委武装部

      本网消息(文/田东  图/穆紫  段俨珂)9月10日上午,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见厅,会见了出席我校2016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的四川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政治委员兼四川省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刘潇大校、成都警备区司令员李元祥大校、武警成都支队支队长任洪远大校和四川陆军预高师四团政治委员颜春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彭晓琳参加会见。



会见中,毛志雄指出,我校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军地双方相互支持、携手共建,鱼水般的深厚情谊一直传承下来。今年,我校与四川陆军预高师四团的战略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希望下一阶段的双拥工作和军地共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各单位要从讲政治和维护国家安全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把握双拥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全面落实双拥共建责任,不断推动军民融合、协同发展迈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深化互动交流,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全面推进“军民融合,协同发展”共建活动,不断巩固扩大双拥创建成果。党委武装部等职能部门要发挥联结军地双方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宽军民融合发展的渠道,促进双拥工作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希望驻蓉部队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成都大学的发展,在完成军事训练和各项建设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发展。毛志雄强调,要完善领导协调机制,促进军地双方团结协作、互相支持、融合发展,形成鲜明的工作导向,完善常态化宣传机制,强化舆论宣传,努力在全校营造军地携手服务发展、服务国防的良好氛围。



会见后,军地领导和首长出席了2016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随后,毛志雄陪同部队首长视察了我校预备役分队队部、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图书馆和教师事务大厅。


党委办公室、党委武装部和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陪同会见。


(编辑 李洁  责编 周小骥)


  2016年09月10日 16: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