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174
我校与成都市社会科学院将加强社会科学交流与合作
  来源:新闻中心

1017_1(1).jpg

 

       本网消息 文 图/ 骐骥)10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副校长柯玲带队赴成都市社会科学院进行工作交流,市社会科学院院长陈蛇、副院长阎星、副巡视员陈家泽等领导热情接待屠火明一行。在座谈会上市社科院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加强社会科学交流的愿望,并希望我校能深入参与成都市的社科规划。

 

    屠火明介绍了我校学院设置、学科建设、专业特色方面的情况,表达我校作为城市型综合大学要立足成都、研究成都、服务成都的决心,希望以学校社会科学研究方面的力量与社科院开展深度合作,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成都大学要与成都“共生共荣”的要求,充分发挥高校思想智库的作用。柯玲介绍了学校近五年来,10个相关学院、500多名专业教师在社科类平台建设、课题立项、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强调了我校一直把以服务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为科研工作的重中之重。

 

陈蛇院长表示将坚决支持成都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并希望学校深入参与成都市的社科规划,发挥学校学科门类齐全、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汇集的智力优势,与社科院进一步整合资源、相互配合,开展联合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服务广大社会群众,把选题做实,运用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

 

我校相关学院院长、校办、科技处、党委宣传部的负责同志随同前往。市社科院科研处处长钟声、经济所副所长钟怀宇、社会学与法制所所长王健、历史与文化所副所长罗明等参会。

 

座谈会上,我校各学院院长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研究方向以及目前正在重点实施的科研项目。双方还就资料共享、人才合作、重点专家库、挂职锻炼、期刊建设等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

  2013年10月17日 14:0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