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089
“IT来袭——计算机科学与文化知识活动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本网消息(通讯员 夏璐)12月21日晚7点,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IT来袭—计算机科学与文化知识活动月”闭幕式及计算机科普知识第三场讲座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11月28日,“IT来袭”系列活动拉开帷幕。12月8日、12月12日、12月14日、12月15日举行了一系列活动,如:科普知识展、装机大赛、计算机软件维护等。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易勇教授主讲本次讲座,就“Internet Computing”的现状与发展作了详细介绍,围绕因特网的发展史、网络体系结构、普适计算、网络计算等方面深入展开;以“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思想哲理以及开放、包容、创新、务实的信条将因特网的思想形象地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讲座在易教授温馨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肖红)
  2006年12月25日 17:0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