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037
【成都晚报】四川省人大代表关注成都缓堵
  来源:成都晚报
2010-01-24 18:57:04 作者:宋艳 来源:成都晚报

刘遂海,成都市政府参事,成都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  今年“两会”,除了针对成都缓堵的建议外,刘教授还将对“藏区儿童教育”、“大学生自主创业”、“食品安全”等三方面提交建议。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4日讯(记者 宋艳)刘遂海,成都市政府参事,成都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教授。今天他刚从外地学习回来就直接赶到成都代表团驻地地点。

  刘教授说,他为准备成都缓堵的建议,特别通过网络征求民意。“让老百姓一起参与,大家都来出主意。这种方法效果很好。”

  今年“两会”,除了针对成都缓堵的建议外,刘教授还将对“藏区儿童教育”、“大学生自主创业”、“食品安全”等三方面提交建议。

  刘教授笑言,今年已是他第三次参加“两会”了。对于成都打造“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目标,他表示这样的定位更准确。
  2010年02月03日 01:4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