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4
【川经瞭望】面向大学生,7400余个岗位“抛绣球”!这场“双向奔赴”的招聘会来了
文:川经瞭望记者 李露萍   图:李露萍

原文链接:

https://static.scjjrb.com/files/app/scjjbapp/html/News/202404/10/99144196.html?_t=1712741495


原文如下:



4月10日,2024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在成都大学举行。活动现场,24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了7400余个岗位、50多个专业方向,吸引众多有就业需求的高校及职业院校应届毕业生、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残障大学生积极参与。


人才“奔向”企业,企业“拥抱”人才。这场就业招聘会,是春日里一场充满希望和机遇的“双向奔赴”。


  2024年04月11日 10:1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