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016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
本网消息(外国语学院 供稿)4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工作会,专题讨论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与专业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屠火明莅会指导,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屠火明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师资队伍是高等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只有教师才能创造出学校品牌,学校品牌也有助于教师本人的提升。他希望每位教师能抓住学校建设的重大机遇,积极投身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水平,促进人才培养,从教学、科研、职称和学历四个方面提升自己,成为更好更优秀的大学教师。

外国语学院根据《四川省高等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比例结构管理试行办法》和《成都大学中青年教师学历提升工程的实施意见》,对本院师资队伍现状进行了梳理和对比分析,找出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初步拟定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方案。

外国语学院院长提醒大家紧扣学校和学院的办学目标,根据自身特点,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从二级管理的角度谈到了学院对教师教学科研、团队合作方面的激励措施,并鼓励大家多提建议和意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向全院教职工讲解分析了我校师资队伍、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建设方面的七个实施办法要点,重点包括各项建设的周期、项目数、申报要求、考核目标、资助经费等内容,使教师深刻理解文件精神。

(学生编辑 李游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4月10日 16:2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