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32
【同心四川】“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在成都举办
文:省工商联   图:四川省工商联

原文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JCOdgUxijTytQ2EBewBHFw


原文如下:


4月10日上午,2024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百城千校万企”促就业行动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在成都大学举办。此次活动按照全国工商联、教育部、人社部统一部署,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企业牵线搭桥,努力打造服务更优、效率更高的大学生就业环境和企业发展环境,让学生就业拥有更多门路,让企业发展获得更多人才,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提供坚实支撑。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方光华,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俊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由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成都大学、成都市工商业联合会、成都市龙泉驿区人民政府、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四川省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四川省残疾人服务中心承办。


新希望乳业、通威股份、科伦药业、康弘药业等240余家民营企业参与招聘,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四川100强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涉及科技、信息、能源、环保等多个行业,提供了74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50多个专业方向。现场有来自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等30余家高校、职业院校的6600余名学生参与应聘,参会企业收到简历10868份,意向签约人数1739人。

  2024年04月11日 10: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