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97
学校与南昌市西湖区共建人才工作站
文:阳刚   来源:学生处   二级单位审核:熊程


3.png


3月27日,学校与南昌市西湖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签约揭牌仪式在学校行政保障中心A102会议室举行。南昌市西湖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世峰,党委学生工作部常务副部长熊程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揭牌。


根据协议约定,未来双方将毕业生就业实习、实习实训、社会实践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有效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和人才精准推荐。


此次活动是南昌市(西湖区)2023-2024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活动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上,熊程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校情校史、在校赣籍学子情况。李世峰介绍了西湖区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表达了对人才工作站合作的愿景。



南昌市西湖区绳金塔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友学,师范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校部分赣籍学子参加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7: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