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28
成都市侨联副主席凌刚一行来校调研
文:张小菊   图:李维   来源:药学院、川抗所   二级单位审核:阳东

3月21日,成都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凌刚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药学院、川抗所党委书记阳东,副院长(副所长)褚以文,学校侨联主席李建、副主席马文博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孟晖对市侨联、区侨联长期以来对学校侨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学校侨联工作发展历程、现阶段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并围绕校地统战联动工作、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及学校侨务品牌打造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后大运新跨越,学校侨联将积极推进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以侨为桥,主动服务城市和区域建设,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更多高校力量。


凌刚对学校的侨联工作表示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市侨联以需求为导向搭建平台、对接供给与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换等方面的服务情况。他表示市侨联高度重视高校的侨联工作,希望成都大学发挥好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调动侨界专家学者力量,共同推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为经济发展注入“侨动力”,通过“1+n”侨创体系,打造成大海归之家。



调研组一行在川抗医药科创园区实地查看了四川省药物制剂及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抗生素研究与再评价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国家新抗生素菌种保藏管理中心的建设情况。


市侨联相关部(室)、成华区侨联、成都市海归协会、药学院、川抗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2024年03月22日 16:4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