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72
商学院领导带队赴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文:杨龙   图:杨龙   来源:商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李行

学生在哪里,党员在哪里,高校党的工作就推进到哪里。3月21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行带队前往电子科技大学,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铱晗就“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开展工作交流。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曹游宇,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学习。



张铱晗热情欢迎李行一行到访,她分享了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先锋E家一站式学生社区共享空间建设的实践与探索,从时代背景、建设理念、空间建设、队伍建设、内容建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大家就学生社区建设的顶层设计、党建引领、内涵发展、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李行表示,希望两院在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思路,互学互鉴,不断总结探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好理念、好经验、好做法。


大家走访了信通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光电学院“光引未来”一站式学生社区、计算机(网安)学院“计望未来”一站式学生社区以及校级“一站式”学生社区示范园区-学生发展中心。


今年以来,学校全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商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打造“一站式”学生社区党建活动品牌,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在学生社区实现学生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解决一系列急难愁盼的问题,更在党建引领、全员参与、全方位关怀等方面形成学院的品牌、特色和优势,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和支持。

  2024年03月22日 19: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