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91
张鸶鸶教授斩获2023三星堆数字文创设计大赛最高奖
文:严梦阳   来源:党委统战部   二级单位审核:孟晖

近日,中共德阳市委宣传部、四川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的“2023三星堆数字文创设计大赛”经过两个月的征集和评选落下帷幕,比赛共收到了来自全国的549件参赛作品。经过评委严格评审,38件作品入围终评,23件作品最终获奖。民盟成都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鸶鸶教授荣获大赛唯一特等奖,并获空间艺术类二等奖,城市风貌类三等奖多个奖项



“空间艺术类特等奖《神鸟饰架》”



“空间艺术类二等奖《鸟之道系列》”



“城市风貌类三等奖《“三星堆文化元素“系列竹锦包》”


      大赛由三星堆管委会、德阳市各区(市、县)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网协办。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传统文化数字化战略,聚焦“三星堆文化”,以“三星堆+”为途径,以数字化为主要技术手段,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汇聚创意设计资源,持续提升“三星堆”文化品牌知名度影响力,有效提升巴蜀文化辨识度、知名度和美誉度。张鸶鸶教授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民盟艺术工作者的专业技术优势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天府文化创新性发展贡献了成大统战力量。

  2024年01月19日 15:35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