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91
我校学子在“崇劳杯”第十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中获奖
文:冯发维   来源:应急管理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田东

12月2日,由全国应急技术与管理本科专业高校联盟主办的“崇劳杯”第十届安全卫生应急知识竞赛开赛。本次知识竞赛主会场设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采用 Class in APP线上参赛形式。经过前期准备与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6所高校的32只队伍参与到此次线上赛。



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派出由10名学生和2名指导教师组成的两支队伍参赛。为了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指导教师精心组织学生,制定了详细的备赛计划,同学们积极备赛,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小组讨论和个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应急安全卫生知识水平。



此次竞赛是对应急技术与管理专业学生综合能力的一次全面考核。经过基础题、风险题、分析题等多环节的紧张比拼,我校两支队伍分别荣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2023年12月04日 10: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