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89
计算机学院10名学生获2023年度“安恒星火”励学金
文:向兴宇   图:向兴宇、李欣松   来源:计算机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肖小琼


11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10501会议室举行安恒信息·成都大学“安恒星火”励学金颁奖仪式。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成都安恒信息副总经理暨成都工程研究院院长陈曦、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夏欣然,安恒信息高级产品研发专家黄海校友、安恒信息人力资源主管蒋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出席活动。


肖小琼介绍了励学金的评选标准和获奖学生的情况,勉励获奖学生珍惜荣誉,继续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全院学生以获奖者为榜样,勤奋学习,做好学院规划,提升综合素质。


成都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04月07日,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高新区,是一家提供信息安全设备、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依托于成都安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教育公益慈善事业。“安恒星火”励学金由成都市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出资设立,自2021年起开展奖优帮困助学,计划每年提供4万元奖学金,资助10名在校在籍学生,已与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签订5年资助协议,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奖励资助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


陈曦介绍了安恒信息在大运会和亚运会期间的作为和贡献,阐述了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设立的“安恒星火”励学金的初衷,表示安恒信息对于培育和发展网络安全人才重视,他鼓励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关注网络安全技术,立志于投身于网络安全事业,参与建设国家的网络安全。


夏欣然、孟源为获奖的10名杰出学生颁发了“安恒星火”励学金。朱奥航和刘新宇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学院和安恒公益的支持,分享了自己在专业学习、学术和社会活动中情况和规划,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努力学习,勇攀高峰。


黄海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校时的学习生活经历。他说,再度回校感受到了学校对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视,从严谨的学术氛围到丰富的校园活动,从雄厚的师资力量到先进的教学设施,感叹学校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希望同学们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在校期间充分培养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在毕业阶段充分展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能力,尽可能多的同学能够进入安恒信息等行业龙头企业工作。


会后双方就进一步强化在教育发展、人才共培、战略方向上的合作,推动校企间资源共享、优势互利、共同发展进行了研讨。


  2023年11月30日 14: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