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14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赴泰参加第62届ICCA全球年会
文:黎千琳、王星予   图:黎千琳、王星予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二级单位审核:杨春霞



11月12日至15日,第62届ICCA(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全球年会在泰国曼谷举行,作为全球会议产业的盛会,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余位会议行业人士汇聚曼谷,其中参会学生代表共七位,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王星予、黎千琳参加此次年会。 
 

年会通过青年论坛、圆桌分享会、主题报告等形式,共同探讨国际会议和活动行业的创新发展,促进会员商业合作。其中ICCA国际会议及研究中心CIMERT特聘导师刘平发表主题为“揭开与中国建立成功商业关系的秘密”的主题演讲。


王星予、黎千琳积极参与大会活动,聆听主题演讲学习行业知识,在圆桌分享会环节与参会者讨论并表达观点,并且完成了ICCA工作组对学生参会者的志愿者任务安排。王星予说,“参与本次年会像上了一节‘会展大课’,从整个会务安排的细节,可以体会到ICCA工作组的用心和对参会者的尊重,ICCA年会为会员们提供全球性的对话平台,促进会员们的交流和商业合作,铸造国际会议新力量。”


黎千琳参与圆桌分享会环节,在讨论关于“人、人才、资源”的话题时,分享了自己作为青年对于人才与资源的看法:“正如ICCA倡导创新和可持续性发展一样,学生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开拓,才能成为具有创新精神、发散思维的人才。而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增强自己的环保意识,注重生活细节,节约资源。”


通过黎千琳与王星予从大会现场传达的信息,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CIMERT公众号团队在ICCA年会期间同步更新年会资讯,是国内唯一一个实现对年会全程跟踪式报道的团队。


       CIMERT为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国际会议研究及培训中心的简称,秘书处设在成都大学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年11月23日 15:3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