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8
第八届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
文:张映晖   图:曾怡   来源:党委统战部   二级单位审核:孟晖




1121日,第八届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成都大学行政楼501会议室举行。民进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成都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杨建德,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成都市政协副秘书长杜小丹,校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出席会议。民进成都市委会内监委和相关处室,学校党委统战部,民进龙泉驿区支部负责人,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民进成都大学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换届选举阶段,林育晟代表民进成都大学支部第七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员、计票员名单,选举产生了民进成都大学支部第八届委员会委员。随即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推选胡庆为主委,李丹、徐茜和张建伟为副主委,并商议分工方案。


成立大会阶段由民进成都大学支部新一届副主委徐茜主持。杜小丹宣读《民进成都市委会关于民进成都大学支部换届选举结果请示的批复》。





胡庆代表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发言,感谢组织和会员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带领全体会员坚持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围绕大局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地方,为民进和省、市、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民革成都大学支部主委李斌代表学校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民进龙泉驿区支部主委沈越代表属地基层组织分别致辞,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表示将进一步联合共建,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持续贡献统战力量。


胡秀强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民进成都大学支部在校地改革、多党合作上做出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不忘初心传薪火,夯实发展基础;三是要团结奋进有作为,积极建功立业,不断开创学校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局面,在成大振兴的征途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杨建德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成都大学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讲奉献有作为,做学校建设事业的生力军;讲格局有担当,做助推地方发展的生力军。建德主委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到支部当中,并希望民进成大支部能够在成都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公园城市示范区征途上,展现民进成大担当,贡献民进力量。


  2023年11月23日 10: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