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49
【学习强国 四川学习平台】省委宣讲分队深入成都大学作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
文:欣闻

原文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4042990936760201304&cdn=https%3A%2F%2Fregion-sichuan-resource&item_id=4042990936760201304&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t=1699500941747&showmenu=false&ref_read_id=1f16c946-8dfb-4c53-90e2-47878250dbbb_1699530060956&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原文如下: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委关于在全省广泛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四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进基层”专题宣讲部署要求,2023年9月13日下午,省委宣讲分队第一分队成员、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裴泽庆教授到成都大学作宣讲报告。成都大学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成都大学党委专职副书记胡秀强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裴泽庆简要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总体情况,围绕“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并出席成都大运会有关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定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落实”等三方面内容,结合四川和成都工作实际,为与会人员作了主题鲜明、全面系统、深入详实的宣讲阐释。裴泽庆讲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纲举目张,把脉精准、针对性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导。要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坚定用以统揽各项工作。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系列安排部署,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深化问题研究,加强督促检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一项一项转化为具体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在巴蜀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胡秀强在主持讲话时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成都大学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精心谋划安排,扎实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见行见效,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建设,努力在服务“教育强市”“教育强省”和“教育强国”战略中贡献更多成大力量。


  2023年11月10日 12:0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