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219
【成都日报】大运村常态化向市民开放
文: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魏捷仪

原文链接:


http://www.cdrb.com.cn/epaper/cdrbpc/202311/04/l01.html


原文如下:


11月3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为展现大运村赛后转化利用实效,落实“体育惠民、场馆惠民”要求,让市民切身感受大运会带来的体育红利,在首次大运村开放日活动结束后,成都大学(大运村)将面向市民常态化开放。开放时间为周末和法定节假日,寒暑假期暂不对外开放。


规定开放时段为每日上、下午各2场,时段分别为:9∶00-10∶30、10∶30-12∶00;14∶00-15∶30、15∶30-17∶00,每场时限90分钟(含行车时间),每批次参观人数下限为20人、上限为120人。由于路程较远,参观大运村需乘坐校园观光车,乘坐前需个人支付交通费4元。


目前,大运村参观预约方式仅为个人预约,团体预约将于近期开发上线,参观人员预约机动车入校暂未开放。市民参观大运村须在成都大学官方网站(http://dycyy.cdu.edu.cn)或成都大学微信公众号使用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预约,后续开放时间、场次等安排将在预约小程序上更新。


预约成功后凭预约信息和身份证从成都大学东南门刷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后入村。每张身份证每天可预约一次。若参观人员中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年满70周岁以上人员或未满12周岁儿童需有监护人陪同方能入村参观。


  2023年11月03日 10: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