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153
【四川在线】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成都大运村共接待3000余人进村参观
文:四川在线记者 钟帆

原文链接:


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2310/58987334.html


原文如下:




10月7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成都大运村共接待3000余名市民进村参观。


成都大运村全称为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位于成都大学内。大运村整体占地面积约80万平方米,由居住区、运行区、国际区和交通区4部分组成。在成都大运会举办期间,大运村为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提供住宿、餐饮、医疗、咨询、会议、休闲和商业等服务。


在参观者中,不少家长特地带着孩子一起。1岁多的小朋友程照锦是年龄最小的一位,他们一家五口得知大运村对外开放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就进入平台预约报名了,程照锦的家长说:“我们家就在附近,想来感受一下大运氛围。”


9月26日,成都大学在全媒体平台发布大运村开放消息,市民线上预约火爆,一天400人的名额秒光。为做好大运村开放工作,该校成立专门工作机构统筹协调,开发预约小程序,在学校官方网站和学校微信公众号设置预约入口、选拔100名有大运村工作经验的志愿者在各参观区域进行引导讲解、安排校内公交专线接送参观人员等。


据悉,这是成都大运村首次开放,开放时间将持续到2023年10月29日,仅限周末及法定节假日。市民可通过成都大学官方网站或成都大学微信公众号使用居民身份证进行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凭预约信息和身份证原件入村。



  2023年10月11日 16:2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