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330
【中国网】这一立项结果公布 成都大学立项率100%!
文:中国网记者 王李科

原文链接:


http://edu.china.com.cn/2023-10/10/content_116735766.shtml



原文如下:


10月10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四川省教育厅于日前下发《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成都大学4项项目获批立项,立项率100%。



“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一直以来,该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以人才战略、特色战略、国际化战略和数字化战略为引领,强化顶层设计,整合校城资源,构建大思政育人格局,深化“四新”人才培养改革,以综改促教改,积极探索城市大学应用型人才卓越化培养路径,着力培养具有深厚家国情怀、复合知识结构、过硬实践能力、良好数字素养、突出创新精神、宽广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卓越人才。“我校将强化重大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数字赋能,全面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体系的重构与优化,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过程管理,不断完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激励机制,支持和保障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有力有序推进,切实增强项目示范性和实效性,形成了更多可借鉴可推广的教育教学成果。”



据了解,此次四川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的开展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造就拔尖创新人才上先行先试,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为新一轮教学成果奖申报奠定基础。



  2023年10月10日 16: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