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56
【中国网】喜报! 成都大学3门课程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文:王李科

原文链接:http://edu.china.com.cn/2023-06/28/content_89875935.shtml


原文如下:

中国网6月28日讯  6月28日,记者从成都大学获悉,《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于日前发布,成都大学《英语视听说3》《模拟电子电路》等3门课程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分别是外国语学院李萍老师团队的《英语视听说3》、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胡庆老师团队的《模拟电子电路》和计算机学院叶安胜老师团队的《C语言综合项目实践》,3门课程共同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成都大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积极提升课程质量,制定了《成都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意见》,明确了课程建设的建设原则、建设目标、建设标准和支持保障等。“我校自建校级一流课程200门、劳动教育课程47门、通识教育课程74门。获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46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16门。通过校级课程建设项目培育和省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建设了一批有创新、有特色、有亮点的特色课程,为学校在申报国家级一流课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接下来,成都大学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课程建设理念,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抓手,构建“三级五类一流”课程体系,以此推动该校高水平课程建设,进一步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2023年06月28日 17: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