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700
【锦观新闻】考生福利!成大校园开放日来了
文:魏捷仪

原文链接:https://v5share.cdrb.com.cn/h5/detail/normal/5334180514939904


原文如下:


记者今日从成都大学获悉,当前,2023年成大校园开放日和个性化招生咨询会正在进行当中,时间将持续到6月29日。在校园开放日活动中,高考考生及家长可到校参观各学院、图书馆、校史馆、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食堂、宿舍、实验室等地点,了解成大校园风貌,体验大学校园生活。


同时,招生咨询会邀请了成大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设置高考咨询点,安排专人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面对面交流和沟通的机会,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问题,成大招办负责人为考生及家长进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


此外,成大还将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师生高校行,邀请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领导、师生到学校参观大运村、图书馆、体育馆、实验室、体验大学文化氛围、开展学术讲座,研讨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新遴选的优质生源基地学校授牌等。


入校注意事项:


1.提供证明:入校参加招生咨询活动的考生及家长凭身份证或准考证入校。


2.校园参观:入校参加招生咨询活动的考生及家长参观校园需遵守学校规定,在学校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参观,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损坏公共财物。


3.其他事项:需要入校咨询考生及家长请合理安排时间,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到校。


建议交通方案:


自驾:三环路十陵立交主道转往成洛大道方向高架桥,下高架桥后约300米从右侧辅道(不走下穿隧道)到达学校大门;绕城高速出收费站后第一个路口进入转入辅道,约1.2公里后到达学校南大门。


地铁:乘坐地铁4号线往西河方向,在成都大学站D2出口出站,步行500米后到达学校南大门。


此前,成都大学也发布了2023年报考指南,点击链接了解更多成大相关情况:


https://mp.weixin.qq.com/s/Mqa-p6fT0NBTvY-sXBVP2w

  2023年06月21日 15:3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