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314
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学思想 共奋进】斯特灵学院前往长虹集团开展调研
文:吴丹 王文杰   来源:斯特灵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6日,斯特灵学院院长于曦、教授胡强、教师王跃飞一行,赴长虹集团四川虹微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该公司智能数据采集设备的性能及种类。



就在5月上旬,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工作难点,积极谋划,确定调研课题,拟通过大数据及深度学习方法,研究学生体测数据与《健康数据分析》课程效果评价,分析挖掘体育运动与学生心理健康之间的内在关系,重点解决“体育运动是否能够显著改善心理问题”以及“哪些类型的运动有助于缓解心理压力”两个问题。



作为研究和分析体育运动与心理健康之间关系的重要依托,《健康数据分析》这门课程,旨在帮助学生通过穿戴智能设备来实现自身健康数据的获取、清洗及分析,而做出运动决策。而长虹集团四川虹微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着力于智能穿戴、智慧体育、工业化智能产品领域的研发及相关业务,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的设备和数据收集提供可靠的保障。


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跟着问题走,奔着问题去。斯特灵学院以缓解学生心理问题为导向,抓好主题教育,积极调研,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努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学科专业化建设、学院高质量发展。



  2023年05月31日 09:5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