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67
【学思想 共奋进】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毛斌   来源:商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行主持。



会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等学习资料,集中就“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六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就如何“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了深刻的领悟。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涂静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她谈到: 作为大学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者,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将学生的利益和发展需求摆在首位,时刻关注他们的思想、学习、生活和成长。在日常的工作中,既要注重理论研究,又要注重实践应用,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运用于解决实际难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行提到,“六个必须坚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只有深刻理解、准确把握 “六个必须坚持”,才能真正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要不断坚持学习,更加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多做贡献。

  2023年05月30日 14:48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