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497
【学思想 共奋进】建工学院党委开展“重走习近平成都足迹”主题教育实地学习
文:赵蒙   来源: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向书本学与向实践学相结合,5月24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支委前往四川天府新区规划厅、三农博物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实地学习,进一步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切身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师党员在规划厅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观看沙盘模型、电子展板、背景幕墙,详细了解了天府新区发展理念、生态格局、城镇空间结构、功能定位、公共服务设施体系等内容,切实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为成都谋定的战略发展方向、擘画的高质量发展蓝图变为美好现实的生动实践。



学院教师党员参观了天府新区三农博物馆,近距离学习了我国“三农”变革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在历史的长廊中感知农业发展独特而厚重的历史变革,增强党员责任担当。参观过程中,党员们积极开展讨论,无不感叹农业发展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段段生动的影视资料、一幅幅珍贵图片资料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农业发展的独特魅力。


此次“重走习近平总书记成都足迹”主题教育实地学习,让党员领导干部在相互启发启迪中对党的创新理论有了更深切的体悟,对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也深切感受到了现代农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乡村振兴前进步伐。下一步,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将持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全委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起而行之,为学校内涵发展贡献建工力量。


  2023年05月25日 14:07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