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787
影视与动画学院赴建行研修中心西南研修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文:肖梦倚   图:肖梦倚   来源:中国-东盟艺术学院

3月15日,影视与动画学院副院长张娟、党委副书记苟强诗率队赴中国建设银行研修中心西南研修院,就校地深度合作、研修课程共建、企业数据可视化、学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西南研修院许军平副院长热情接待,建行(总部)风险管理研修院副院长刘海龙、西南研修院业务经理郑无欠、副经理王晓杰一同参加座谈。


校企代表合影

会上,许军平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围绕“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价值化”的办学理念,详细介绍了建行西南研修院财务会计、乡村振兴、大基层、大财富、基层领导力、团青干部、金融通识、红色教育等相关特色办学方向与课程体系建设。他认为,基于研修院目前的发展需要,希望双方发挥彼此学科专业优势,在专业课程教学的技术应用与视觉表达上,例如通过AR、VR、动画技术、数据可视化、视频化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并进而向学生实习实践就业、课程体系与内容共建、产学研协同育人基地建设等方面拓展。


参观研修中心

校企洽谈


张娟对西南研修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影视与动画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情况。她认为,西南研修院具有行业领先课程前沿的教学理念与课程体系。针对研修院的发展需求,学院可通过动画、数字媒体技术以及实验室共建等支持课程可视化技术实现;通过高水平艺术师资与内容提供,拓展研修院课程体系设计;通过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培训,提升研修班级管理与服务。会上,苟强诗就双方党支部共建与供需就业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通过产教融合与供需就业基地共建,为双方合作夯实基础,走向长远的设想。


会上,双方就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达成一致意见。


新闻链接:建行研修中心(原建行大学)(China Construction Bank University,简称CCBU)是中国建设银行于2018年12月17日在北京宣布正式成立的一所企业大学。建行研修中心既是面向内部员工的职业教育平台,也是以“新时代、新金融、新生态企业大学”为发展愿景,以“专业化、共享化、科技化、国际化”为办学理念,推进产教融合、赋能社会的教育培训平台。建行研修中心西南研修院是中国大陆七大研修院之一。

  2023年03月17日 19:3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