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53
成都大学侨联开展2023年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文:王英华   来源:党委统战部

春节前夕,学校侨联在成都市侨联和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坚持“以侨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开展了2023年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传递成都市侨联和学校党委对侨界代表人士和困难群众的关怀和问候。



学校侨联副主席王英华一行分别对侨界代表人士和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向他们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学校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询问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关心侨眷及其海外亲属近况,并通过侨眷向海外亲属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王英华一行向侨界代表人士和困难群众转达了市侨联和学校党委的新春问候和关怀,送上市侨联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春节慰问金及礼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



侨界群众对市侨联、学校党委统战部的关怀和慰问,纷纷表示感谢,一定会把这份关爱及时传达给海外亲友,新侨表示将乘关怀而奋起,怀感恩而前行,为建设成都的美好未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新春慰问活动,学校侨联先后对学校10余位侨界代表人士和困难群众开展了新春送温暖慰问,让侨界代表人士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侨联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2023年01月19日 16:16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