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1410
成大嘉瑞钢构毕业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举行(图)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文/通讯员 刘杨 图/杨向莙 萧文松子)3月13日下午2点,成大嘉瑞钢构毕业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四川嘉瑞钢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建国、人力资源经理及成都大学副校长赵刚、地方合作处处长、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城乡建设学院院长、工业制造学院院长出席本次仪式。

四川嘉瑞钢构有限公司为更好的落实社会责任,支持教育事业,于2007年5月在成都大学设立奖学金,以鼓励和帮助优秀、贫困学生学习深造成为国家栋梁。

我校严格按照评选程序,经学生个人申请,所在学院审核,学工部调查核实,成大“嘉瑞钢构”毕业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并在全校公示的基础上,评选出王思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周燕等12名同学荣获二等奖。

嘉瑞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邓建国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奖学金的设立表达了公司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希望助他们一臂之力。我们会坚持‘助优帮贫’原则,加强深度合作,将关爱落实,而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公司正式成为成大学生的就业实习基地。”发言最后,他献上了对成大教学科研工作的美好祝福。

成都大学副校长赵刚在讲话中谈到:“嘉瑞公司在我校设立奖学金是对教育事业的义举,以鼓励学生努力学习,扶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和促进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成都大学将坚持以学生为本,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原则,建设优秀的城市型综合大学。希望校企双方长期合作,互相帮助;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具有综合素质的人才,为社会做贡献。”

在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后,获奖学生代表陈雪姣发言,她说:“在大学四年奋斗的道路上,我们走得充实,走得精彩。在获得奖学金后,觉得奖学金固然是一种勉励,但更重要的是这种鼓励将使我们充满自信,一直鞭策我们走向未来的人生。”

仪式最后,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下,公司领导和我校领导交换协议,并予以授牌。

(学生编辑 马甜露 佟娇娇 责编 陈明慧)
  2008年03月14日 09: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