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493
四川省人社厅巡视员付林到校调研职称评审工作
文:李静   图:胡婧怡   来源:人事处

近日,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付林一行到校调研职称评审工作。校长、党委副书记王清远出席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王清远对付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社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校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几年学校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效。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就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会上,双方就人才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付林对学校近几年乘时代之风快速发展、提质升位表示赞赏,充分肯定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和职称评审工作,同时,他提出今后成都大学应锚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办学定位,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职称评审工作,持续优化职称评审标准,不断提升职称评审质量,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付林一行还到学校高等研究院和斯特灵学院进行了实地调研。


成都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李剑锋,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杜玉龙、四级调研员李卫东,学校科技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人及引进人才代表参与调研。

  2022年11月17日 10:33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