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2120
【疫情防控】附属医院核酸检测支援队圆满完成市临检中心支援任务平安凯旋
文:杨先春、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9月20日上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核酸检测支援队8名队员圆满完成为期25天的成都市临床检验中心支援任务,平安凯旋。成大附院医学检验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技师黄华安前往驻地迎接队员回归。


成都市临检中心对成大附院核酸检测支援队的专业技术与过硬能力表示高度肯定,对队员的火线支援与无私奉献表达衷心的感谢与由衷的敬意。黄华安代表党支部向各位队员表达崇高的敬意与诚挚的感谢,8名队员在紧急时刻挺身而出,心怀大义,彰显担当,充分展示出成大附院人的风采风貌。



8月26日15时,成大附院医学检验科再次收到成都市临检中心紧急支援通知,抽调科室主管技师黄媛、主管技师王静、主管技师刘欣怡、技师彭思宇、主管技师陈敏、主管技师韩学军、主管技师潘枭、主管技师杨先春共8人组建核酸检测支援队,于当日16点前往成都市临床检验中心报到。


队员们闻令而动,迅速集结,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在完成紧急培训、熟悉场地和工作流程后,立即投入到大批量核酸样本检测工作中,作为第一批支援的队伍,面对每天三十多万管的标本,成大附院核酸检测支援队全体队员,连续六天夜班,始终以高昂的斗志严把质量关,大家团结一致,紧密协作,高效完成每日核酸检测工作。


彭思宇、潘枭、韩学军等队员,从加入队伍就开始频繁夜班,昼夜颠倒,前期达到夜间不上班就紧张到失眠的程度,经自我调节后习惯临检中心的作息。


微信截图_20220921163844.png


微信截图_20220921163858.png


8月31号,按照队员排班18点整进舱做核酸提取工作,次日凌晨出舱回酒店休息,刚睡下不足2小时又接到通知因标本量剧增再次进舱,队员无一人埋怨,均服从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当日核酸检测工作。



多少个披星戴月,日夜兼程地与时间赛跑,成大附院核酸检测支援队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用一袭白衣为健康成都保驾护航。





  2022年09月21日 16:4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