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1820
【疫情防控】成大附院举行欢送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仪式
文:王锦源   图:王锦源   来源:成都大学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


9月18日下午,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行“携手同行 感恩有您”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欢送仪式,医院班子、院办、党办、组织人事部、医务科、护理部、院感科、总务科、医学检验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世云主持。



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进致感谢辞,他代表成都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班子和全院职工向全体核酸检测队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他提到,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无锡组51名检测队员不分昼夜、不辞辛劳,每天往返于驻地与实验室之间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同时间赛跑、同病毒较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成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他希望,在疫情之后,大家能常到成都来走走看看,烟火里的城市欢迎大家,成都人民欢迎大家。



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副总领队吴国球教授讲到,此次51名队员支援成大附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通过连续作战、日夜奋战,为成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贡献了江苏力量,圆满完成了支援任务。同时也对成大附院在生活上给予的无微不至关心和工作上给予的紧密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支援队伍与成大附院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四川江苏一家亲,欢迎大家来到江苏做客。


仪式上,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向医院赠送锦旗,表示双方结下的深厚友谊,道出守望相助的浓浓情谊。



医院班子向队员代表送上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吉祥物“蓉宝”,并颁发纪念证书。



9月4日下午,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无锡组51名队员抵达成都,5日就前往成大附院开展支援工作,6日接管PCR方舱实验室,截至17日,队伍共完成127970管核酸样本检测量,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白衣执甲,守望相助,江苏省援川医疗队核酸检测队用热血与汗水书写了一篇篇最美抗疫篇章。幸好有你们,感谢有你们,成都烟火气回来了!

  2022年09月21日 08:49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