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3556
计算机学院教师李钊在国际数学一区Top期刊《Chaos, Solitons & Fractals》发表最新研究成果
文:吕晶晶   来源:计算机学院

近日,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李钊在国际数学一区Top期刊《Chaos, Solitons & Fractals》发表题为“Bifurcation and traveling wave solution to fractional Biswas-Arshed equation with the beta time derivative”的最新研究成果。该论文以成都大学为第一单位。


该成果利用平面动力系统理论研究了具有β时间分数阶导数的Biswas-Arshed方程的分支、相图和行波解,所得到的解进一步解释了在非线性光学中光孤子的传播情况。


《Chaos, Solitons & Fractals》是由国际著名的Elsevier出版社出版,作为数学类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侧重于非线性动力学、复杂网络、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分形数学理论等研究,影响因子为:9.922.


文章链接: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abs/pii/S096007792200459



  2022年08月24日 14:11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