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542
校领导带队走访院级单位统战专项工作
文:岳春   来源:党委统战部

4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毅谦带队走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斯特灵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委、离退休教工作处党委的统一战线专项工作。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晖陪同走访。相关院级单位党组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统战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组织员等参加。


走访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的统战专项工作

走访斯特灵学院党总支的统战专项工作


走访外国语学院党委的统战专项工作


走访离退休教工作处党委的统战专项工作


在走访座谈会上,唐毅谦听取了各院级单位党组织关于统一战线专项工作的汇报。党委统战部与各院级单位就民族和宗教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联谊交友制度落实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早发现和早培养等工作交换了意见,针对2022年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统战工作方面的具体任务、成都大学欧美同学会(成都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交流。


唐毅谦对做好统一战线专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中央、省、市关于统战工作的政策宣传,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宣传学校快速发展取得成绩,凝心聚力服务学校发展大局;二是重视对少数民族师生的关心关爱工作,组织学习贯彻落实上级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要求,温暖温情打动人心,营造温馨舒畅和谐的教育氛围;三是重视发挥好党外专家学者的力量和作用,充满激情投身学校一流建设,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早发现、早培养党外人才,为学校决胜大运、冲刺申博等中心工作以及城市发展提供人才和智慧支撑。


  2022年04月22日 15:1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