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75
【四川微政务】成都大学暑期留校学生联谊晚会暨“吃西瓜比赛”落幕
文:欣闻   来源:四川微政务

成都大学暑期留校学生联谊晚会暨“吃西瓜比赛”落幕

2016-08-08 四川微政务


8月5日晚,成都大学新空间广场热闹非凡,暑期留校学生中有300余人来到新空间广场,参加由学生处、后勤处主办,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学生宿管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和药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成都大学暑期留校学生联谊晚会暨首届吃西瓜大赛。


联谊晚会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雍容老师演唱的维吾尔族歌曲《一杯美酒》中拉开帷幕,动听的旋律、甜美的歌声好似一杯香甜的美酒,沁人心脾;一曲《来吧》歌声悠扬, 深情荡漾,好似一张无形的邀约,邀约现场师生放下一切烦恼,一起舞蹈;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舒愉棉老师吉他弹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米店》两首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


留校学生代表也纷纷登台展现才艺,阳颖欣、赵虔、陈念佳、熊智慧四位同学带来的尤克里里、非洲鼓自弹自唱《柠檬树》、田长香同学演唱的《迎风飞舞》、张秋萍、李丽同学演唱的串烧歌曲《小幸运》、《剑伤》在现场掀起一个个高潮,现场师生在大饱耳福的同时也欣赏到田长香同学激情四溢的健身操表演。


现场不仅仅有歌舞表演带来的尖叫声,也有首届“吃西瓜比赛”带来的阵阵欢笑声,《动嘴不动手》、《蒙眼吃西瓜》、《齐心协力吃西瓜》三项游戏对参赛选手而言是一种“折磨”,双手背靠无法施展,笨拙的动作和夸张的表情对台下观众而言却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现场笑声不断。


随机组合参赛的游戏《心有灵犀,你说我猜》更是拉进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留校学生的凝聚力。


据宿管中心统计,七月底全校实际留校学生2000余人,各楼栋都有分布。学生留校主要目的包括专业实习、社会实践、考研备考、司法考试、勤工助学、驾考、参赛等,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制定了相应的工作方案,为留校学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副校长彭晓琳也在假期深入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及学生宿舍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专程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并叮嘱留校学生注意安全、劳逸结合,过一个平安充实的暑假。

 

(文/邓娇玥 王可欣 图/成都大学学生宿管会)


  2016年08月09日 09:52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