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大要闻 - 内容
2861
我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
  来源:新闻中心
本网消息 6月27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屠火明,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光在行政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中层正职干部任前集中谈话会议。党政部门、直属业务机构和院系全体拟任正职干部参加了任前集中谈话。副校级调研员、纪委副书记李莹,组织部部长彭小琳列席会议。

党委书记屠火明首先总结并肯定了之前展开的中干竞聘演讲大会所取得的成效。他说:“中干的竞聘是校内机构改革中最重要的一步,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整个选拔、公示过程进展顺利,效果优质,学校的领导机构得到了优化。此外,此次民主推荐公开竞聘交流面宽,关注度高,各方评价、群众反映均良好,这是好的开端。”

屠书记要求全体党政部门、直属业务机构以及院系正职干部:树立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有大局观念,要站在成大发展视野的高度,局部、个人利益要符合成大的利益;具有群众观念,机关领导要用好本部门的人、财、物,院系领导要均衡内部培养和引进人才两方面工作,要有长远目标,做好团结工作;要有廉政观念,廉政警钟长敲不懈。他希望,干部们转变观念、意识,迅速进入角色,以稳定为前提,做好“转”、“学”、“干”三方面的工作。

吴校长指出:干部们要按照屠书记要求尽快完成工作移交任务,保持工作的连续性。他强调,我们的领导干部目前存在的不足在于工作思路不明确、对新生事物和上级领导提出的观点敏感性不高、服务意识不够。他要求机关干部做到服务为主,加强主动服务性,建设服务型机关;“办学自主权下放后会引发院系间的竞争,工作要突出院系的办学特色。作为院系领导要处理好个人与院系发展的矛盾,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相互间要多沟通。”

会上,全体拟任正职干部郑重地签定了廉政承诺书。

此前,我校进行了中层领导干部民主推荐、公开选拔、竞聘上岗。此次中层干部的竞聘工作从2006年6月6日开始,计划于7月13日结束。6月12、13日进行了正处岗位竞聘演讲,6月27日下午中层拟任正职干部开始工作交接。另悉,副处岗位竞聘演讲将于近日举行。

(编辑 闵璐 责编 陈明慧)


  2006年06月27日 16:54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