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631
【四川在线】成都市体育舞蹈锦标赛落幕
  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2012-05-03 21:55:15 发布:http://sports.scol.com.cn/qmkx/content/2012-05/03/content_3684594.htm?node=3841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 李玥林)运动成都”2012年市青少年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系列选拔赛、市体育舞蹈锦标赛暨第三届中国成都国际体育舞蹈公开选拔赛周一在成都大学落幕。

 

本次比赛共有127支参赛队近4000名选手参加,并在两天里决出了360个组别的冠军。与过去相比,本次比赛呈现多个亮点,首先是参赛规模创全国省、市级比赛纪录,其次选手水平较以往有大幅度提高,裁判组官员普遍认为,成都体育舞蹈水平两年内至少上了四个台阶。

 

另外,比赛组织工作十分出色,近4000人的大赛两天内顺利完成,基本形成流水线参赛模式,得到选手和裁判一致好评。比赛期间突遇狂风骤雨,为正在检录的选手制造险情,组委会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确保了选手安全。此外,本次赛事的后勤保障、裁判水平以及部分高科技运用都受到了高度评价 据悉,本次比赛各组别前8名选手将获得参加今年7月中国成都国际体育舞蹈节各类赛事的机会,展现成都舞林高手的风采。

 

相关新闻报道:成都晚报2012年5月1日第8版报道《万人“舞蹈”过大假》http://www.cdwb.com.cn/html/2012-05/01/content_1570219.htm

  2012年05月04日 17:30  成都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