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视角 - 内容
422
【华西都市报】四川首个油橄榄研究中心成立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2-04-28华西都市报电子版http://wccdaily.scol.com.cn/epaper/hxdsb/html/2012-04/28/content_444316.htm 

 

      昨日,记者从四川省经信委方面获悉,由成都大学与四川天源油橄榄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中国油橄榄研发中心正式成立。省经信委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尽管四川达州早在2006年就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油橄榄之都”,但这却是我省首个针对油橄榄产 品综合利用的研发中心。

 

    据了解,新成立的研究中心同时还是成都大学四川省功能性食品行业中心的首个分中心。中心成立后,将主要针对油橄榄发酵酒、油橄榄叶的综合利用等方面进行相关研究。

 

    华西都市报记者赵雅儒

 

相关新闻报道:成都日报2012年5月3日报道《中国油橄榄研发中心落户成都大学》

http://www.cdrb.com.cn/html/2012-05/03/content_1571804.htm  

  2012年04月28日 16:46  成都大学新闻网